既然真澄很有興趣,那我就繼續把聊天時的故事接完吧。

在說到意外事件前,中間先有個起頭。以前在上國中的時代,有很多被怕被人知道後非議的事,但今天看來卻都很無聊。會為那種普通小事感到害怕,真的很可笑也很無謂。十幾年前女生最常遇到的窘況,莫過於「那個來了」,因為很多人會以這種事情來取笑當事人。於是以前那個一來,連去上廁所都要戰戰兢兢,擔心拿出衛生棉會被人發現。即使沒有來,書包裡帶了衛生棉,一樣也是嘲弄的對象。因此上高中以後,我為能男女分班而高興了很久。

可是過了十多年以後,真覺得夠蠢的。正常的女國中生誰沒有月事啊?這是正常的生理狀況,有什麼好去嘲弄或擔心呢?在今天,很多女網友根本不忌諱上網抱怨自己今天被大姨媽搞得渾身不舒服,那麼被人知道那個來了又如何呢?以前要偷偷摸摸的去遮掩這種事,實在是非常的沒有意義。

今天比當時風氣開放些,甚至去便利商店或藥妝店買衛生棉,都還會特別用紙袋給你包起來。這就是我跟公主一致覺得非常無謂之舉:你拿紙袋包起來,不就所有人都知道你買了一包衛生棉嗎?這是欲蓋彌彰吧?!而且買衛生棉真的是那麼尷尬的一件事嗎?廣告上似乎是男性對女性貼心的服務,卻讓我覺得這舉動實在沒有必要。至少我如果在那些地方買了衛生棉,通常都會拒絕紙袋包裝服務。

那麼,究竟在藥妝店買什麼東西才真正會感到要偷偷摸摸的呢?就留到其之三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