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明星志願三開放上傳自編通告供人評選後,我也沒事做了通告丟上去。不過我自知沒什麼知名度,大概不怎麼會得到選票。倒是那些勢力有點龐大的小團體,總是可以丟上一大堆通告,錄取率應該也高。更有不少是抄襲的,基本上票選到最後,抄襲的應該是不大可能會上,但像「白王子與黑騎士」這種不知是不是從遊戲抄來的,卻被票選進正式的裡了,嗚呼。

我丟了兩個通告上去,不過都是從戀模舊小說裡抓出來的。「台灣轟天雷」是仿三立鄉土劇系列的大作,以蘇氏姊妹之間的愛恨交織與商場經營為主旨敷演而成,這小說後來沒人接的下去。「危城戀心」是清末革命的故事,那本來是我高三升大一的夏天想出來的故事,列在「永春列傳」系列之五。不過搬到戀模接龍的小說後,最後也是以接不下去而終。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在戀模板接龍時,「搖滾浪漫」裡就有一堆通告。想到了才爬回戀模板精華區重溫舊夢,看了以後覺得寫得還真不錯,不過應該也比不過現在猛投稿那些年輕層次的網友們。到了這把年紀時,才真的發覺年輕人會「為賦新詞強說愁」,但年輕人確實也比較會喜歡那種調調,似乎那樣子才叫文藝青年。

以前寫接龍時候的文章真不錯,有一陣子還想拿去印成書本,當然最後是沒有辦法啦。從前在戀模板時想的計劃什麼實在太多了,能付諸行動的卻很少,最後甚至是大家做鳥獸散,真是既快樂又慘痛的年代。現在這些小說留下的,大概也就是供我繼續當做投通告稿的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