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說到止不住的淚,就想起一首日本人做的MIDI音樂,叫做「止まらない涙」。當初是在一個模擬市民日本網站「薔薇色的人生」(現在已經關門大吉)知道這首歌的。當時薔薇色的人生站長拿模擬市民做出了一段黑道小動畫,就是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後來再從網站上的連結連過去MIDI網站,得到這首歌,那個時候蠻喜歡的,大概跟做戀模的遊戲多少有點關係吧。

在那時還有戀模一代的時候,我想了很多的故事題材,卻從來沒有一個真正能有恆心與毅力完成的。其中有一個叫做「湖之中」,那是取材自現實的故事,我自己是其中的角色之一,當然所有角色都是化名。原本這個遊戲還有找人來畫CG圖的,畫得很漂亮,後來遊戲檔案從電腦裡壞去消失,遊戲也沒有繼續做下去了。其中的主題曲,就是這首「止不住的淚」。

如果把「湖之中」的故事說出來,那我自己的故事大概也都說得差不多了。不過遊戲裡設定可以追的女生還真不少,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角色越多應該越不好寫。或者是因為我自己假想敵太多,才造成這種安排?總之,這是一個中學生的戀愛故事,發生在一所湖畔的學校。如果還能有機會,可以做出來是再好不過,不過我想就是沒有那個閒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