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很想念以前的朋友,所以上網用他們的名字做了搜查。

我以前沒什麼朋友,所以直到今天,在那個時候認識的人裡,只有兩個人會讓我比較想見,但其中抱持的心情是不同的。其中有一個人是菜市場名,既然用google找了卻分不出是不是我想找的,只好在各大網誌下手,但找到的也都不是他。另一個不是菜市場名的,我找到了三個有她名字的網頁。

一個是當年大學聯考的榜單,一個是她四年前為了做畢展徵人而刊登的廣告,一個是今年她朋友在自己的網誌裡提到她。但是從那個朋友的網址裡看,她似乎在國外留學的樣子,而且那個朋友好像只是一時興起玩部落格,寫沒幾天就沒再寫了。

看到那則四年前的廣告,留有她的手機號碼跟信箱。一個多禮拜以來我掙扎著是否要用這個號碼跟信箱去聯絡她,但總覺得這樣找她很怪。網路上不是常常看到有人分享經驗時提到,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突然打電話來,不是詐騙、借錢,就是直銷。再者,已經是四年前的東西了,現在換手機換信箱都是很方便的事,或許她這一組手機信箱可能也就只是當時拿來徵人用而已,不然要是文章一直流傳的話,豈不是有可能一直被莫名其妙騷擾?

掙扎了一個禮拜後,我還是決定用那個信箱去找她。左思右想要寫些什麼東西,於是有點顫抖的打了幾行字表達我想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的心意,然後儲存送出。原本鬆了一口氣,在按下送出的那一刻期待著等到她的回音。

結果,畫面顯示,「指定收件人的信箱不存在」。

寄不出的信,仍靜靜的存在備份信件裡,我卻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法找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