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去訂台鐵的海洋公園三天兩夜遊,跟妹妹一起到台北車站去把事情辦好。這次直接訂他們的專案,有大失血的感覺。去年一樣去海洋公園,不過是向天祥晶華辦,一開始只要交訂金就行了,但是自己也同時要東奔西跑,打點火車票什麼的。當然雖然這次付的錢比較多(還多很多),不過讓他們先幫忙代辦就好了,對我這個現在還有外務的人來說也相對比較方便。

比較點點點的是,要訂下禮拜一到三,卻說普通的房間已經沒有兩張單人床的,只有一張雙人床的那種房,我妹打死也不肯跟我睡在一起(嫌我睡姿不佳,我還沒嫌她鼻子過敏的毛病哩),只好又花了一筆錢升等到豪華山景房。我是不知道豪華的跟精緻比有什麼差別,只知在PTT也看到有人批評那一帶鄰近某種「豪宅」,有礙觀瞻。希望到時候別真的往外看看到什麼奇怪的豪宅,當然也不希望房間是那種只能看到飯店內部的(去年去天祥晶華,就被排到只能看到他們中庭舞台的房間)。總之,我對悅來還有一小點期待,千萬別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