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想到開始求神問卜起來。

以前不大相信塔羅牌,至少對只靠隨機抽圖樣來判定事情結果而感到牽強。尤其當聽多了「星座血型只是用模稜兩可的詞語讓人感到準確」之論調後,就覺得算命占卜也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對於塔羅牌,我一向興趣不大。除了上面的因素外,塔羅牌的牌多,意義複雜,也是令我望之怯步的原因之一。

大概六七年前,曾經在網路上有位老兄幫我用塔羅牌卜過兩件事。其之一是:我是否在大學畢業前能減肥成功?答案是否定的。其之二是:我是否能和我暗戀的那個人在一起?答案是我們這一對是相配的。既然我並沒有親眼見到牌面,自然也無從得知那老兄是真的算了,或只是隨便掰個結果來唬弄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確實沒有減肥成功,但是那個人卻也沒有著落。

最近傷春悲秋得特別嚴重,是因為身邊失去的已經太多了,才想找回過去的記憶嗎?前幾天,不經意的看到線上塔羅牌,半信半疑的問了兩個問題,找人解了牌。原本不怎麼相信塔羅牌的我,也不得不為解讀出的結果所折服。

首先,我想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一起,結果是:我現在熱切的在單相思,想要和他見面有進展,但他對我的態度已經是順其自然了;因為是我單方面的想要追求這段關係,所以就需要加倍的努力;不過也因為聯絡上有困難,短期內兩人沒有緣份可言。這個解讀出來的結果,真是道破心中之事,相當現實。

至於第二個問題,是想知道我們過去到底互相對彼此的想法如何,結果是:我明明有那個意思,但就是一直把感覺藏在心裡而沒有正視;他對我也有好感,想要更熟絡一點,卻又沒有勉強去進行;兩邊都沒有積極,緣份也沒有了,再見面的機緣也消失了。這樣的結果真是一針見血,一想到過去的事,再看看這樣的解牌結果,雖然他是否真的是那樣的感覺,我不知道,但這結果卻讓我看得眼淚滴滴亂掉。

解牌者說,過去的就過去了,現在積極一點,說不定有轉機。我的確有好幾次興起過找他的念頭,但還是會害怕,無論是以前到現在,十幾年來,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配得上他,就這樣一再親手放掉機會。想到這裡,就不能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