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他踢者,戀模國前任大王也。吾與其識於前年初,緣始於遊戲基地戀模看板。其人可謂能者,故吾延請之為板主一職。以多才多藝,聞名一時。於振興戀模事業,頗有貢獻。吾等起初企劃甚多,然實現者寥寥無幾。後他踢離職,音訊全無,時至一年多後,方又聯絡,而其已揚名四方矣。今他踢即將出書,令人不勝欣喜。愉悅之餘,竊以舊知立場,特此為文記之。

(以下是白話時間)

上面那一段文言是臨時掰出來的,也不是什麼很高明的文字,其實只是在宣傳他踢的大作啦。很多人是在他踢開了圖畫部落格後才知道他,不過我早在前年時,已經在遊戲基地跟他認識了。當時他還是個高三的學生,畫圖也行,做遊戲也行,創意又好,也會寫文章,各方面都很讓人佩服。不過他上大學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以前想了很多遊戲企劃,後來大概都半途而廢掉了,覺得很可惜,不過現在也不可能再重新做起來。前幾個月,戀模板另一個前任板主子商有意出一本關於戀模跟RPG製作系列的刊物,這時才開始又跟他踢有聯絡。不過,我自己中間卡了很多要忙的事,就沒有很積極去進行寫所謂〈戀模興衰史〉的事,對子商也很過意不去。但是卻因此得知他踢有這麼個部落格,於是現在每天以看這個為樂。

現在他踢要出書了,這是意料之中的事,值得恭喜。我也不敢自稱是他的朋友,說是舊識好像又太裝熟了,那就自稱是「舊知」──「以前認識的人」──吧。既然他能寫能畫,又能在年輕時成名出書,真是可喜可賀,在此祝他新書大賣,榮登金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