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其實看的人並不多,每天踏進來的還有十個就該偷笑了。而我又把部落格分為兩邊,一邊在無名,一邊在PIXNET。觀眾的比例,通常是前者多而後者少。這兩邊各有優劣之處,我是覺得PIXNET功能多一些,但是顧慮普及性的話,當然無名還是好一些。

PIXNET有個神奇之處,就是可以看看有哪些IP來看過你的部落格,甚至是從哪些地方連進你的部落格。可惜的是,沒有買VIP只有看到前三條,其他後面的就都看不到了。今天我很好奇的去看看到底會連到我的部落格的,都是從哪裡連進來的,不過也只能看到連結進來次數最多的那三條。這三條都是從大陸很有名的百度搜尋連來的,三條是不同的關鍵字。最多人連進來的那個搜尋連結,關鍵字是「黃天美、林文唐」;次多連進來的,關鍵字是「施正傑」、「黃天霖」。

這樣意外的發現,不知道可否當成「天地有情」在對岸頗有知名度的一種佐證?我好像只有一篇文章,寫了三立的「七世姻緣」名配對,結果這一篇的點閱率真是奇高無比。我在三立板,看到有很多人覺得「天地有情」是一檔很爛的戲,事實上三立的八點檔幾乎都蠻爛的,但如果要跟鄭公眾大作比起來,我覺得天地有情好多了。

想當初啊,支持許多人把天地有情看完的力量,還是黃天美、林文唐那一大段很慘烈的愛情,完全不能想像這位有一個孩子的年輕媽媽,在這部戲一開始竟然是個醫學院高材生。結果這對情侶愛到死去活來,最後一集才完全排除重重障礙,卻也沒有一個正式結婚的結局,總還是有些遺憾的感覺。

現在第一味裡有雅芳跟強哥的配對,但已經變成一樁拖棚歹戲。雖然我是川哥跟雅芳的支持者,但這種話在三立板已經不能說了,只好自己在這裡偷偷的說啦。而戲演到這裡,川哥跟雅芳也不可能配在一起了。真搞不懂,幹嘛一部戲裡都要男有份、女有歸,硬要每個人都找個伴湊,大家交往沒兩天就準備結婚,難怪婚後大家都發生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節。

果然八點檔還是很難有什麼好的情節出現,偏偏又不想看到鄭公重出江湖,只好繼續讓第一味亂做下去。至於文唐與天美,就繼續放在回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