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自從改了進站的登入方法,我就開始乖乖走首頁了。最近在無名登入之後,在旁邊那個個人訊息的部份(就是有自己照片,旁邊有六格功能的),上面竟然出現「關於某某某的文章」,這個某某某就是我的本名啦。以前那一行字都是無名拿來賣VIP什麼的,再不然就是留言板有人留了話通知你。基本上沒人在我的留言板上留言,所以這功能跟廢物也沒什麼差別。

突然跳出來自己的名字,真夠嚇死人的。其實我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而且這名字也有點菜市場。不過還是好奇的把那個連結點下去,跳出來的是用奇摩搜尋搜我名字在無名哪耶文章出現的結果。果然不愧是被奇摩吃下的,這麼無聊的宣傳方法都拿來做。

雖說是菜市場名,也只跳出來五個連結。想當初我單是在無名查某個極菜市場名的同學時,就跳出了百來篇文章。所以只有五篇,應該還不是最慘的吧?而五篇裡,又有一篇是我之前貼過推甄榜單所以出現的,也就是說其他有提到我的是四篇。這四篇作者都不一樣,我想,那四個提到我名字的,也都不是指同一個人吧。

第一篇提到「我」的,好像之前是個新埔國中的學生,現在不知道。這一篇裡面的「我」,是跟班上同學一起在某老師生日時,大家祝他生日快樂的方式。就是假裝班上有人鬧事,叫老師快來看,然後等老師來的時候大夥一起說「祝老師生日快樂」之類的。我好像離這個年代已經非常久遠了,不過就算是想當年,我也不是個喜歡跟著瞎起鬨的人。

第二篇,是一個正在政大唸研究所的女生,她本來是中正畢業的。那篇說她要搬家,所以很多好友去幫她,「我」也去了,還被她列在感謝清單裡。這個女生如果依照應屆應該算是比我小兩屆的(1982年10月生,雖然差一歲多,也是要晚讀一年吧),我猜想「我」應該是她的同學,這樣看來這個「我」年紀比我小一點。

第三篇,是一個高中男生。因為他是1990年生的,我猜想他現在還在唸高三。那篇文章是去年暑假寫的,他說他們304(真夠巧的,想當年我高中也是304)的好友一同出遊,到動物園去。因為「我」帶了學生證的關係,所以大家很幸運的買了學生票就進去。說到動物園,我還真久沒去,最後一次去是小學四年級的事吧?又是一篇青春文,一堆人還玩真心話大冒險,問些色色的問題。我們想當年倒是不會互問敏感問題,因為在當時那算是有傷風俗的事吧。

第四篇是我自己的榜單,沒什麼好說的。

第五篇,是一個高中女生,又是1990年生的,唸的是豐原一中。這個女生寫了一個關於她家隔壁叔叔姪子的事,她問那個小朋友,姑姑叫什麼名字,小朋友就把「我」的名字說出來啦。既然是姑姑輩,那我可不敢說那個「我」年紀比我小了。

結果五個「我」都不是同一個人,看來我的名字確實是菜市場名,至少在台灣就有五個「我」在無名的部落格被記上一筆,其他的地方還不知道有多少個我哩。

寫著寫著,突然就想到一句話:

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