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無名這邊的累積人次,已經超過四千七了。至於PIXNET那邊,就看不出來,因為點擊率是分散在每一篇文章裡,我想或許加一加可能頂多也就一千吧。

說起來我是沒有特別在宣傳部落格的。原本我還有在PTT的簽名檔裡用到部落格連結,但後來覺得看了很煩,就不用了,所以現在只有在名片檔裡有部落格連結(以及在亞特蘭提斯個人板的連結,但是基本上在這個部落格開始使用後,個人板就等於荒廢掉了)。然後有一次發現不小心會連進來的,竟然是以搜「天地有情」這個八點檔裡角色名字者(關鍵字包括黃天霖、黃天美、施正傑、林文唐……)為多。所以說……這真的是蠻低調的一個部落格,都是我自己在語無倫次碎碎唸。

然後不知不覺的,無名這裡的人次默默的接近五千。雖然我無法推算真的到五千還有多久,但是如果要以一天人次不到十人來看,至少也還要二十五天,或許要到七月初才會達成吧。五千看起來好像是個里程碑,有五千,以後就會朝一萬邁進了。想當年還在用簡單程式碼寫網頁(現在寫都不會寫了)的時候,曾經好奇的在上面裝上計數器cgi,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成果出來。所以雖然現在這也不是什麼很大的數字,而且可能有參雜reload的因素在裡面,但看一看也頗有成就感的。

有些做素材或是主人會畫圖的網站,在達到某個數字的人次時,總會推個什麼紀念特典、慶賀圖出來。我不會畫圖,也不會作曲,說實話,就算到五千人,我這裡也不會有什麼特典的啦。不過我還是會很想知道,到時候誰會踏到那個五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