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可以放長假的時候了,一接近這個時期,就不禁想要開始計劃一下可以到哪裡去玩。從前只會在台灣本島上晃來晃去,但搭過飛機之後就覺得放長假還是出國好一些,雖然在國內語言就不成問題。不過會想到台灣的景點其實隨時有一兩天假都能玩,國外卻一定要有長假才行。所以這就是現在為什麼總是對出國遊玩的熱情度較高之原因。

不過上回到關西,好歹是上學期還攢了四萬多的經費,但這學期存下來的卻沒多少。因為這學期忙,加上某個特定工作已經告一段落,所以平日不上課時算是失業狀態。只是看了一下,暑假要出國,需要花的錢比寒假還要多。上回為了跟那個傳說中的高檔團,價格三萬出頭,鬧了點家庭革命。這回怎麼看,隨便的團都超過三萬。高檔團旅行社同樣的那個團,甚至比之前貴上個兩三千。雖然我覺得該社服務不錯,價錢卻實在很下不了手,只好另外找別的旅行社了。

聽說日本現在麻疹在流行,我還以為旅行團應該價格要降一些,結果不降反漲,大概是因為台灣年輕人大都打過MMR吧,我記得我應該是小六打的。到東北、北海道,那個錢都不太像正常人出得起的。東京、大阪、九州這種去遊樂場比較多的團會便宜些,但我實在又不是很有精力在遊樂場跑來跑去。再不然就是北陸,有便宜也有貴的。最便宜的應該是沖繩,不過提不起什麼興趣。

四天三夜的團也比較便宜,但那樣感覺好空虛。尤其第四天可能一早吃個早飯就回家去,就有點興味索然了。要是行的話我也很想玩自助式的啊,雖然有人說語言不通也是可以的,不過我就是沒那個膽,還是只能跟團。想要好好的玩幾天,大概又要有家庭革命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