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學期末,就不免要開始唉唉叫。永遠都沒學到半年前的教訓一樣,總是要到最後的時候才開始寫作業,像是挖一個坑給自己跳下去一樣。這次更慘烈,平日慣用的那台筆電不幸中毒,差點以為報告就要陷在裡面了。好在系統有一段時間是正常的,才趁機把重要的幾個檔案都抓出來,現在報告才順利繼續寫下去。不過有毒電腦目前用來危險,暫時就把我第一台筆電拿出來用了。

由於這一台我最早買的筆電光碟機無法運作,螢幕也暗掉了,加上容量不大,儘管這是我們家數台電腦裡跑模擬市民2跑最順的一台,但最後也就逐漸沒在用了,只當作備用的電腦,不料現在竟派上用場。

這台電腦是很久以前在用的,當時還在狂熱的玩戀模,雖然從來沒有做出一個完整的遊戲。「我的最愛」裡還特別有一個遊戲素材的網站區,現在點一點,有不少網站早就不見了。電腦裡還留了一些當年別人做過的小遊戲,現在都提不太起興趣重玩。但是光看到那些從前的連結,就覺得懷念異常,會想起當年遊戲基地戀模板全盛的那個時代。

有一個音樂素材網站叫做「遠來未來」,音樂都是站長自己做的,拿來用在網頁或遊戲裡都很適合。因為很久沒踏進去了,就將裡面的音樂一首一首點來聽,彷彿真的回到以前做遊戲的日子,每天會想著要挑選什麼樣的音樂當配樂,用在什麼樣的氣氛比較好。

想當初有很多遊戲的腹案,後來都沒有完成,丟在一旁。在聽到現在這些音樂後,回憶全部都回來了,真的很想再做個什麼遊戲啊。不過還是要等我把報告的坑填完以後,再來想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