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菜單記載,本日除了蔬菜湯跟生菜以外,還可以吃一個加奶油的馬鈴薯。

自虐的第二天,一早起來先喝了瓶雞精,然後拿出昨天剩下的蔬菜湯繼續吃。原本剛煮好時味道是鮮甜的,冰了一晚上以後蕃茄味變得很重,沒什麼甜味,只剩下蕃茄的酸味。

早上去上完有氧課之後,跑去超市買下一鍋湯的材料,這次有普通的大白菜、高麗菜、洋蔥、甜椒、牛蕃茄,因為怕不夠吃,又買了蒟蒻麵回來。中午在7-11買了和風鮪魚沙拉與兩盒寒天沙拉,其實菜單上是沒有肉類的,但我真的是沒肉會死,就吃了一些鮪魚開開葷,應該是無傷大雅。又,沙拉裡有玉米,雖然菜單上說不能吃玉米或豆類,不過我也不管這個,反正玉米也沒幾顆。

這天除了喝兩大碗菜湯以外,吃了一堆生菜沙拉。要不是因為晚上還能「犒賞自己一顆馬鈴薯」,還真是非常空虛。吃完這七天,我應該不會再幹這種自虐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