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的菜單內容:只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但不可以吃馬鈴薯。

看到牛肉可以吃到爽,就非常的期待。昨天去超市的時候,就買了板腱牛排與後腿肉牛排,合計有五百多公克的牛肉,應該是會吃到很爽。中午起床以後,就烤了兩片板腱牛排,灑了黑胡椒跟迷迭香。另外前一天在麥當當買了一盒生菜沙拉,拿來一起吃,不過淋的是千島醬,熱量就多了些(跟店員說要和風醬,結果拿到千島醬,囧)。

因為第七天有「不加糖的果汁」,但去超市時忘了買,所以今天讓我妹出去買了幾瓶低卡的優鮮沛蔓越苺汁,裡面用的是代糖,也算是不加糖吧。買了五瓶,今天就先喝掉兩瓶。到了晚上,把牛後腿肉拿去煎,配上奶油與大蒜,應該是熱量爆表。最後還是不得不把蔬菜湯拿出來喝,蔬菜多吃一些。不得不說,那種湯的口味已經吃到都不想吃了,有點食不下嚥。頭兩天還可以一次喝一小缽,現在一碗就受不了了。

一天下來,吃的東西只有牛肉、蔬菜、湯、果汁,一樣還是飽得要命。說不定七天過完以後,胃口真的就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