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戰國BASARA2也有兩個月的時間了,這遊戲還是沒有玩膩。明明只是很簡單的打架、打架、不停的打架,但就在闖關跟看奇怪對話的過程中,得到相當的滿足感。

平常不管是看戰國的小說、漫畫、電視、書籍等,只要一有不合史實,就會痛心疾首的鞭起來。偏偏這個戰國BASARA,一開始就知道這是惡搞的東西,玩起來也不會那麼計較。本來我那個根本不理解日本戰國史的妹妹,我給她一邊玩一邊講真正的史實,她也很樂在其中。尤其我一說薩比大概就是沙勿略,她第一時間就直接想到GTO裡面那個主任。說到其實信長、濃姬、秀吉、利家跟「島津老爺爺」年紀差不多,而毛利元就是裡面最老的,這她可非常難以相信。不過嘛,既然是惡搞的,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最近裡面的人物等級都已經有點程度了,開始要把寶物一個一個打出來。這兩天為了薩比跟半兵衛的寶物,真是傷透腦筋。要薩比在本願寺賺五千兩,實在是不簡單,每次最後都只有四千多兩而已。半兵衛的難,則是難在長谷堂城的斷橋,怎麼跳怎麼掉。

一直到現在,本願寺的五千兩還是沒賺到,倒是長谷堂城的斷橋跳了半小時才跳完。好不容易終於拿到半兵衛的面具,但現在卻在煩惱薩比跟蘭丸到底要怎樣才能順利的賺到五千兩。光是拿漏錢荷包,打到後來錢都賠光光。這禮拜下禮拜又是作業考試日,也不能一直沉溺在BASARA的世界裡,真是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