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樂透這東西上市以來,我只買過三次。好像每年各一次的樣子,不過只有這一次是我自己主動去買的,其他兩次都是被強迫出去購買。

今天在街上晃了一大圈,從早上起有幾個彩券行就已經滿滿站了一排人,反而我家前面的那間沒什麼人。由於前兩天整理房間,意外撿到一個不知哪年拿的一千元紅包,就決定「投資」一些去買彩券。如果真的中大獎,就可以拿去買房子、出國玩,這樣多好啊。

巷子前面那間彩券行,是知名的連體嬰兄弟開的,今天去的時候好像看到他們兄弟的其中一個。那間店還可以在店裡坐著慢慢畫卡片,不過我畫卡片還是頭一次,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玩法。話又說回來,那間店真的人不多,我畫了那麼久還是沒幾個人上門,我一直在想這跟巷子前面有捷運工地有沒有關係?

說起自己選號碼這事,我前幾年曾經發生過一件很悔恨的事。話說某一次過年期間我曾做夢夢到買彩券中獎,那個號碼就是以前我們幾個親近同學的座號。當時本來想去下個五百塊,不過還是沒有去,結果還真的開出四、五個號碼來。後來我就對「座號」有一種特殊的怨念,今天一樣是去畫了座號。旁邊的地中海歐吉桑對著桌上那張歷次開獎清單去對去推算,我就沒那種心力,隨便畫幾個也就算了。這次畫了當年夢見的那組號碼,另一組則包括怨念很深的6號跟29號。自己選了兩組,又另外讓電腦跑了八組,一共投資了五百塊。

我一向就沒什麼中獎運,果然還真的沒中獎,賠了五百塊。最氣的是好幾個各中兩碼的,看到那個真是會讓人扼腕。五百塊~~~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