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萬事哀,這種事到今天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其實因為身體胖,年過二十歲之後很多毛病都浮上來,最先開始的是心臟肥大,後來是高血壓。最近因為某個原因,終於鼓起勇氣去看婦人科的毛病。結果今天檢查報告出爐,我得了某種血糖跟胰島素有問題的老人病。

當然有人說,可能檢查也會有虛驚一場的情況吧。不過我想我這不是虛驚,大概真的就是這樣了,畢竟肥胖胖久了,很難不出問題的。

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好,在等驗血報告出來這一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在哀怨的跟旁人說:「我會不會得絕症了?」結果讓我真的很意外。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毛病,到底是不是絕症。但是可以肯定這麼年輕就一堆老人病纏身,大概要活到七八十歲應該非常難了。

但是說起來,我大概也要感謝J吧。要不是因為我突然期待想要再見他一面的心情,我不會想到要去改變自己的現狀,也就會一直怯於要就醫的事情。謝謝你,J,雖然我仍然不知道,你究竟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