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於無名的爭議實在是太多了,原本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現在因為自己的部落格進不去,整個無名實在太慢,也不得不漸漸轉移陣地,在Pixnet開個分部。
最早之前,本來沒有打算打開部落格功能的,只有在用無名相簿而已。有一天突然想到一個人,很想見到他,從此正式開始有一天沒一天寫部落格的日子。為什麼要在無名?就是因為來去的人比較多,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終於找到那個人。

最早之前,我向網友提過那個故事,從十二年前的事說到現在。有人說那就到PTT的尋人板去找人吧,但這時我猶豫了。除了知道他有個有點菜市場的名字、生日在什麼時候、國小國中在哪裡、七年前在永和外,我對他的認識還真是有限。當然也曾經看過有人在部落格發尋人啟事,也確實找到對方的經驗,但總是覺得好像還不到那個時候。於是,就又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看到無名這樣子,終於下定決心弄個分部。或許有一天,勇氣終於來了,就會踏出那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