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亂做夢,好像連在夢裡都會很清楚全都是在做夢一樣。

以前做夢,總會在清醒後以為剛剛在夢中哪些事就像真的發生了一樣。所以做了惡夢,遇到把枕頭哭到濕一片,或是在醒來的那一剎那直覺自己好像真的在做出要吶喊的動作,都不是什麼很奇怪的事。甚至是醒來後,會覺得很失落,心想「原來是夢啊」的情況,也很正常。

現在不同了,會自己在夢裡有意識是做夢。前一陣子我夢見我娘,驚訝得讓我當場問她:「難道我在做夢嗎?」沒想到她也回答我:「對,你在做夢。」這段對話講出來,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囧。

前天又夢見那個人,這次跟以往沒有連貫性了,我想之前那個故事應該已經結束了。這次做這個夢,夢裡我就想,這是在做夢而已。做夢做到都越來越理性,感覺實在也沒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