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已經是什麼年代了,但不代表有些事還是可以隨便的!

曾有新聞說,在圖書館裡偶爾還可以看到四腳獸出沒,我是沒看過。情侶在圖書館裡互相坐在旁邊,這好像也還可以,只要動作沒太超過。但是一對男女擠在一個單人座,抱著共坐一張椅子,這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現在很流行說「啊!我瞎了!」這樣的話,即使是看到同學有成對的,偶爾也會搬出這話來調侃人家。可是在圖書館這樣的地方,看到一男一女抱在一起躲在單人座,是啦,是瞎了,不是因為人家放閃光所以我瞎了,而是這裡並非他們應該抱在一起卿卿我我的地點!我總覺得自己身為一個真正為了讀書而前往圖書館的人,竟然目睹圖書館淪為幽會用途,實在是非常難以忍受。

時代真的是不一樣了,圖書館也變得這麼不單純。究竟是社會現在可以開放到這樣,還是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