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晃眼,就已經29歲了。


我對29這個數字,一向有很深的心結,沒想到今天已經到了這把年紀。
這代表,做為「年輕人」,我的壽命只剩一年,再過一年就成了「中年人」。


做為一個年輕人,我非常失敗。
唸研究所,到了這把年紀,碩士學位還沒拿到,死拖活拖。
工作更不用說,沒能開創什麼事業,因為還沒畢業也沒有正式工作。
外在沒辦法讓自己弄得漂漂亮亮,連人模人樣都稱不上。


然後就到這樣到了29歲。


儘管如此,我還是期望,30歲之前可以畢業,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當然還要有健康的身體,至少我還要活到50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