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使用DVD燒錄或錄影的資歷也已經一年了,因為一直以來在電腦上用DVD燒錄機的時候不順機率很高,所以還是多用VCD在電腦上。不過在DVD錄影機的部份,可就只能用DVD片了。那台DVD錄影機雖然一開始很理想,後來也常秀逗秀逗的,不過至少在把影片燒錄的情況上倒還不錯。只是沒想到這次買的那桶新光碟,讓我非常有挫敗感。

一年以來我燒過的DVD片,至少也有三百張,錄影機偶然有幾片燒壞的,只能當意外事件。每次我都是圖方便,或是只看光碟表面的造型圖片,就直接在光南那些地方買一桶光碟用。這次照往例,也是買Melody牌的光碟,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沒想到使用後真的被嚇到。用這次新買的片子去燒,五片裡有四片是燒壞的,本來還以為是錄影機爛掉了,但是再買另外一牌的DVD片來燒,卻連燒幾片都沒事。於是心裡有個底了,看來是這一桶片子品質不佳,再用下去應該也無濟於事。偏偏這次一買就是五十張,如果不用完,實在太對不起我那幾百塊。

現在才知道那些會討論片子好壞與否的不是沒有道理,以同樣的支出,買到一大堆杯墊飛盤裝飾品,實在讓人痛心疾首。知識加上面說M牌的光碟依代工工廠的不同造成良莠不齊,在黃色鬼屋賣的品質比光南的會好些。突然覺得黃色鬼屋賣得比光南貴到一百元好像還蠻划算的。買DVD光碟買到這麼挫敗,這還是頭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