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婦女毛病而前往醫院一趟,在經過皮膚科的時候,才發現之前幫我看了一個多月長膿大粉瘤的許醫師已經沒有在看診了。回來之後查了一下醫院網站,只見他的看診時段全部都換成另一個醫師在看。這時心裡一直在想,這下糟啦,以後我這腫包的毛病要找誰看啊?難道真的要去一般外科割掉算了嗎?

雖然現在腫包已經小非常多了,不過裡面的膿還是持續有流出來,說好不好,說糟也沒有比之前糟。禮拜一拿到九月中做的健康檢查報告時,白血球偏高,我看十之八九就是出在腫包上的問題。那個時候因為腫包又大又痛,弄得血壓也跟著高起來,又吃了一個月的藥。不過也拜這腫包之福,我終於也不得不到皮膚科報到,不但看了這個毛病,也把跟了十幾二十年的脂漏性皮膚炎問題一併看了。

醫生一直叫我開刀把腫包拿掉,可達一勞永逸之功效(就是不會再感染發炎啦),不過因為這顆瘤很深,所以還是要去一般外科,可以排在手術房做,有出血時也比較方便處理……就是因為聽他說到出血,讓我覺得我那一刀割下去會頸部大出血一樣,都不太敢去動刀了,畢竟是長在脖子上嘛。總之因為這樣,弄得我沒那個膽去看外科(即使只是門診手術,做完就可以回家去了),不過好在腫包的問題已經控制住,所以只要繼續擦藥清理也就得了。

即使不看腫包的問題,脂漏性皮膚炎那些問題還是有要抓藥的時候。現在醫生他不見啦,這下怎麼辦啊?看來找另一個醫生是不得不然啦。

平日常看的醫生突然不見,這還是頭一遭。基於好奇,所以上網查查看,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下落。其實醫生這麼多,他又不是什麼超級名醫,能跳出來的網頁很有限。但是沒想到神奇的是竟然真的有他的部落格,原來他去紐約進修了,還好不是跳槽還是什麼的。既然知道醫生為什麼不見了,還是趕快適應一下,準備換個醫生看吧。

附帶一提,許醫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