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說看奇摩知識會讓人有一種意外的樂趣,現在發現看奇摩交友也會有一些另類的發現。純粹是打發時間,在奇摩交友上看看哪些自己的校友會去登錄。不看還不打緊,一看就有新發現。

在奇摩交友上,看到一位仁兄長得很像國中同學,學歷寫得也有點像,但我不太肯定我那同學到底唸了哪個大學,因為在應屆那年的榜單並沒有看到他的大名。但是聯考榜單沒看到,也不見得當年就沒考上,想當年我自己的名字就沒有上聯考榜單。但是那仁兄不管是長相、年紀,都跟我認識的那同學很像,所以又用萬能的Google去查一下。果然,在隔一年的大學聯考榜單,就出現這位仁兄的大名了,而且那間錄取的大學就是他在交友上登記的那個。

這下子就肯定他是我同學啦,不過以前就不是很熟,說不定人家還不想理我,當然就不用相認了,免得尷尬。但既然是同學,想了解一下對方現在怎樣也是人之常情,我就很好奇的看了看他的交友檔案。

嗯……從照片來看,他把自己染成大金毛了,想當年國三時一堆男生在瘋染髮的時候,就沒看他有這種興趣。身高……好像比以前高了十五公分有喔?想當年我在上國中時,身高一百六十好幾,在班上女生裡竟然排最高(顯然敝班女生發育不太好),也有很多男生是比我矮的,包括現在這個長高非常多的仁兄。不煙嘛,這是良好習慣。看看他的日記,嗯,是去年寫的了。雖然覺得有點小小的不可思議,不過想想也都十年了,人老了,總會經歷過一些事吧,果然還是跟以前認識的有點差別。

以前國中歷史課本介紹張學良時印了一張他年輕時的照片在課本上,我總覺得我那同學長得跟年輕時的張學良還真像,還說可以找這同學去飾演張學良了。現在網路上有流傳什麼民國四大美男子,不知是誰先提出這論點的。但張學良名列在四大美男子當中,既是美男,我想我那同學應該長相不算差到哪裡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