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睡得正好,突然電話鈴聲大作,接起電話只聽見:「中華電信您好,您的電話將在二十四小時後強制停話......」我也沒按什麼零或九,直接罵了聲神經病就把電話掛掉。

最近這種中華電信式的詐騙電話很多,我妹妹之前天天接,而且家中每一個號碼都有接過這樣的電話,她現在只要一接起電話聽到中華電信就直接掛掉。我倒是沒什麼接過,因為平常在家不會有人打電話找我,尤其是白天,我就乾脆連電話都不接了,要找我的人自然會打手機來。

聰明人很容易就知道是不是詐騙電話,有的人甚至會去整那些倒霉的大陸小姐(當然也有台灣口音的,我以前還曾經接過菲傭口音的,那個「菲傭」似乎因為聽不懂我講的話在那裡「蛤」了半天,被後面的「主管」罵得好慘,主管還直叫她「快掛掉!掛掉啦!」)。有時我也想整人,但每次他們打來總是那種我不想接電話的時候,最後都是氣得直接掛掉。難得今天還罵了一聲「神經病」,不知他們有沒有聽到?不過我想罵的人應該很多,他們就算聽到也不痛不癢。那我自己就只好在這裡開罵啦:

去你媽的,你們這些死詐騙集團!

~~~~~~~~

以下是發完文之後追加的詐騙電話:

到了中午十二點多,一通什麼台北地方法院您於七月二十四日未出庭巴啦巴啦的電話打來,當然理都不理就掛掉了。猛的是還不到兩分鐘,又打來一通,說是第一銀行關心您~~您在新光三越刷了多少錢~~,這下子我乾脆先好心的關心他告訴他:你已經打來十次啦!

看來他們是輪流攻勢,一個沒用就換另一個,三個方式每天輪番上陣。這下子得套句柏油大神的話:「你再打來,幹你媽的我炸死你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