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七十一去訂月餅,不是我要吃,我只是受人之託去訂月餅給人當禮物。花了兩千多塊買月餅,拿到三十二個小叮噹磁鐵。以前一次拿最多的時候,不過是在買KERORO基地組時,一次拿了六個無嘴貓胸章回來。三十二個磁鐵,也夠可觀了。店員特地拿了紙袋把磁鐵都裝進去,乍看之下還真像是在路邊買的一包車輪餅。

回家以後一個一個拆開,在不重覆的原則下,三十二個大概也可以把我不足的部份都補齊才是。偏偏天不從人願,除了幾個道具版的磁鐵以外,只有一個國家版的是缺的,其他則是不斷在重覆。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在折價券上,結果三十二包裡,有一包沒有折價券,有一包的折價券是條碼被截斷的。這樣算下來,也有三十張折價券。

慘烈的是,三十張裡有十一張是「滿漢大餐全系列」泡麵券,四張是「好勁道全系列」泡麵券,足足有一大半都是泡麵。接著有四張「健茶到油切檸檬茶」、兩張「純喫茶」、三張「每朝健康綠茶」、兩張「統一優酪乳系列」、「兩張貝納頌系列」、一張「波蜜高纖順暢果菜汁」、一張「益菌多」、一張「多力多滋」。

基本上,除了每朝健康綠茶與純喫茶外,其他我都用不到。既不能吃油又不能吃糖,也只剩無糖茶能喝了。看著七十一那本看起來蠻美味的月餅目錄,也只能對著乾瞪眼,並不是沒錢吃,而是吃都吃不得。年紀輕輕落到這個地步,真是不免要嗚呼哀哉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