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一點憂鬱,並不是真的有這方面的毛病,而是一種傷春悲秋(?)造成的感慨。

昨天一整天裡至少是有兩個小時是處在掉眼淚的狀態,其實今天也還是會,只是沒那麼嚴重。追根究柢,還是自虐造成的。

何謂自虐?明明就知道為這件事情所苦,還硬要跑去看一堆心情文章,不管是在知識加或是PTT,就是一直在翻找暗戀、單戀的結果。看著看著,就哭了,而且止不住的就掉了眼淚很久。

暗戀一個人,到底要多久才算是久?有人說一年已經很久了,有人覺得自己維持四、五年更久,最後八、九、十年的都出籠,我倒是很忍不住去推了一個文:十二年,即將邁入十三年。

人生裡有幾個十三年?尤其我總覺得自己不是長命的那種人。十三年,再來是十四年、十五年……或許一直到二十年。明年就二十六歲了,十三年,人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喜歡某一個對象,而且這個對象早已經十年沒見面了。

雖然想多了自己也並不快樂,但目前既然選擇繼續自怨自艾的話,也就沒什麼好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