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這麼怠惰,明明打從很久以前就立志要把報告趕快寫完。反正也就這兩篇報告,好好做完可以好好放假的。但就是忍不住會被外在吸引而怠惰下去,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只要在家,PTT一定每天斷續連他個十二小時,幾乎是從睡醒連到睡覺。這好像跟三立板現在生意很好有關係,因為常常有人po新文出來。再不然嘛,就是開電腦遊戲,又玩他n個小時。拿昨天來說吧,本來開了電影夢工廠,只想玩他一小時,玩著玩著竟然就玩了八個小時(那也跟剛好昨天連續八小時都沒當機有密切的關係)。還有看第一味的誘因,睡午覺的誘因……林林總總一堆原因,就是很難定下心去寫作業。

天氣這麼好,真想出去玩啊。話說我到今天已經三天沒出門了,再加上明天應該就是四天吧。不過這也沒有破記錄,想當年我有個暑假長達半個月沒有出門,現在想想真是一件壯舉。據說古人為了讀書著作可以好幾年不出家門,現代雖然有網路跟電視可以打發時間,不過要連續這麼多年不出門,關在家裡應該會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