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視板閒晃,看見一個很熟悉的名字,直覺是我一個小學同學。因為這個名字很特殊,不是菜市場名。看了中視的網站,有這個記者的資料,以生日看確實應該就是那個小學同學沒錯,看來她現在已經當了主播(雖然只是那種偏僻時段的)。

我跟她應該是小三小四的同學,而且是那種根本不曾往來過的。我對她的印象,只停留在「名字很特別」跟「長得有點像外國洋娃娃」,最多最多,就是「成績很好」。除了這些,我真的跟她超不熟,也就只有遠遠看過而已吧。

現在想起來,小學時真的並不是每一個同學都熟,也不會每一個人都接觸到。現在這個小學同學看來有很好的出路,真是可喜可賀。因為超級不熟,鐵定不會去攀親帶故,相信(而且很肯定)她也不會記得曾經跟我同班過(根本沒打過交道嘛)。寫這麼一段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又發現一個小學同學的去向,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